返回首页

木链网终止上市辅导

阮晓琴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三板公司木链网1月18日披露,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重新规划资本市场路径,公司已与长江保荐签署《深圳市骏丰木链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终止协议书》,长江保荐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机构。另外,公司已向深圳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的申请材料。

  木链网主要从事多功能阻燃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建材配套产品等新型材料的销售,公司2021年5月进入上市辅导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