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交所拟开展可转债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

吴科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1月20日晚,北交所发布《关于开展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的通知》(简称《通知》)。

  《通知》称,为验证各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改造情况,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联合中国结算、深证通共同搭建全网测试环境,供市场进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可转债”)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

  参测机构包括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中国结算,深证通,各证券公司、信息商、基金公司及其托管机构。第一次全网测试时间为2022年1月22日,第二次全网测试时间为2022年2月12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