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德石英北交所IPO战略配售结果出炉 2月21日网上申购

上海证券报

  近日,新三板公司凯德石英发布北交所IPO发行公告称,公司本次初始发行股份数量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300万股,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发行数量的20%,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后本次发行数量的17.39%。

  公告称,10家机构共承诺认购300万股。其中,富国基金、汇添富基金、天风证券均承诺认购50万股,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拟认购40万股,嘉实基金、华夏基金、开源证券、安信证券均拟认购20万股,红塔证券、江海证券则均认购15万股。

  根据发行安排,凯德石英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21日,公开发行价为2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3.9倍。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石英玻璃制品生产商,主要从事石英仪器、石英管道、石英舟等石英玻璃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长期服务于国内知名半导体设备制造企业北方华创、光伏设备制造企业捷佳伟创等客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