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穆迪:中国非金融企业信用质量差异将扩大

罗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罗晗)穆迪在最新发表的中国非金融企业2020年展望报告中表示,融资环境对多数受评企业仍将具有支持性,但对实力较弱的企业将趋紧,导致信用质量差异扩大。

  穆迪高级副总裁蔡慧表示,对穆迪授评的大部分企业而言,中国非金融企业负面趋势的信用影响将较为缓和。但是,各行业的信用分化将加剧,针对个别发行人的分析将变得更为重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