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宁夏2020年公路交通运输固定资产计划投资125亿元

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2月28日电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8日召开的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宁夏今年公路交通运输固定资产计划投资125亿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进交通项目复产复工,发挥好公路运输“先行官”作用。

  据了解,宁夏将在3月底前,分三批“点对点”地有序接回5000多名参建人员,目前列入自治区重点项目的4个高速公路项目及2个国省干线项目,主要管理技术人员已经到岗准备。同时,宁夏还将协调各市县解决好沙石料厂复工,确保物料能够及时供应;加紧物料运输线路“断点”治理,确保工程建设物资进得去,目前区内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主线已实现“零阻断”。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说,宁夏已对续建和新开工的5条高速公路、13个国省干线项目及300公里农村公路的疫情影响、前期工作、物料供应、人员返岗、资金落实等建设条件,逐项进行了分析研判。宁夏将按照先低风险地区再中风险地区,先受限和控制性工程再一般性工程,先人数要求少工序再人数要求多工序的次序,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策略,精准有序推进项目复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