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市八部门联合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

中国证券网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消息,《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和《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的北京版最近在北京市教委官网公布。

  北京将建立由市教委牵头,北京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新闻出版局等八部门协同联动、各区分工负责的推进机制,共同做好北京市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备案工作,对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实施专项治理,坚决整治广告丛生、非法垄断、有害信息传播、超范围采集信息等现象。

  八部门将共同做好北京市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备案工作,对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实施专项治理,坚决整治广告丛生、非法垄断、有害信息传播、超范围采集信息等现象。2020年底前,建立健全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管理制度,形成备案信息动态更新和常态化监管机制,初步形成科学高效的治理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