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投研服务再升级 大有期货投研订阅号正式上线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记者5月12日获悉,大有期货于2020年5月12日上线投研订阅号,力求为投资者提供一个以研会友、以研促投的交流平台,用专业为客户筑一条期货投资路上的护城河。
  据悉,大有期货投研订阅号以“喜笑研开”为题,计划以完整扎实的研究框架和清晰客观的投资逻辑为基础,将严谨的学术知识、枯燥的数字趋势,以一种更为幽默、生动的方式呈现在投资者面前,使读者在轻松阅读的同时,了解财经热点、掌握宏观大势。订阅号的核心内容以大宗商品市场研究为主轴,密切追踪产业链、期货市场、宏观经济动态,不仅将定期发布大宗市场的基础数据和日常报告,更将分享投研团队对于大宗商品价格规律、衍生品市场、风险管理以及交易人生的观点,旨在满足客户对投研的多样化需求,统一投研成果输出渠道,激发投研内生力量,进一步升级投研服务质量和品牌。
  在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大有期货一直在积极探索、努力提升,投研订阅号的上线则标志着其在提升投研资讯服务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有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大有期货将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为投资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投研资讯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