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等公司开启全球招聘高管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信证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在全球范围内公开选聘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领域的领军人才,任职国信证券副总经理。

  据了解,这是国信证券首次面向全球招聘高管,本次招聘是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是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国资委近期开展的市场化招聘高端人才计划之一,此前已有多家深圳市国资委下属企业发布招聘高管公告。

  深圳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面向全球强化企业经营班子的选拔选聘工作,正是深圳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发展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从而实现“更大突破”的重要举措。市场化选聘国有企业高管之后,现行的国资监管、考核、聘用等运行机制,或迎来市场化的重大突破,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深圳国企的管理水平和公司治理水平。

  国信证券方面表示,这与国信证券在2019年年报提出的“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综合服务型投资银行”发展战略契合,也是在中国加快推进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的背景下,国内券商加大力度推动国际化发展的一个缩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