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交所:全力支持贵州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黄灵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9月7日至11日,在贵州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深交所与贵州省金融局、贵州证监局联合举办2020年贵州“资本市场服务周”活动,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一揽子资本市场对接服务,来自政府部门、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及相关金融机构共900余人参加。期间,深交所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深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等出席签约仪式。深交所表示,将全力支持贵州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安排,深交所将与贵州省在拟上市企业培育、固定收益产品发行、基金产品创新、上市公司质量提升、区域股权市场建设、投融资路演对接、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数字经济、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重点项目提供精准服务。

  深交所长期深耕贵州资本市场培育建设、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多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贵州省在深交所上市公司15家,总市值为1431亿元,累计发行地方政府债707亿元,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在本次“资本市场服务周”活动中,深交所结合贵州地方发展特点和产业特色,集中专业资源在贵阳、遵义等地开展多场投融资路演、新证券法等专题培训、企业调研、投资者教育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