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农行:前9个月在832个贫困县新增贷款1723亿元

李延霞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李延霞)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今年9月末,农行在832个贫困县的贷款比年初新增1723亿元,余额12637亿元,增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农行表示,为全方位保障脱贫攻坚金融服务资源,农行倾斜配置信贷资源,单独下达贫困地区行信贷规模,持续加大各项扶贫贷款投放。截至今年9月末,精准扶贫贷款比年初新增827亿元,余额4741亿元。

  据了解,2016年以来,农行在贫困地区累计新建人工网点144个、自助网点591个,“惠农通”服务点已覆盖832个贫困县87%的行政村,基础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为提升金融扶贫实效,农行积极创新金融扶贫产品,在贫困地区设立36个三农产品创新基地,鼓励贫困地区行积极创新区域特色金融扶贫产品,努力满足各地扶贫企业和贫困户差异化的金融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