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利与富士康组建合资公司 提供代工及定制顾问服务

俞立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月13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为全球汽车及出行企业提供代工生产及定制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汽车整车或零部件、智能控制系统、汽车生态系统和电动车全产业链全流程等。

  合资公司将导入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分工模式,帮助客户企业超越现有汽车产业模式,向创新高效的制造供应链体系和商业模式加速转型,为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架桥铺路,创造价值,实现共赢。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代表双方签约。(俞立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