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辽宁省2021年立法计划发布 围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年内完成5个项目

李丹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12日讯,据辽宁日报报道,日前,《辽宁省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计划》发布。今年辽宁省立法计划主要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推动制造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力争年内完成5个项目。这5个项目包括制定《辽宁省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暂行规定》、制定《辽宁省群众诉求办理规定》、修订《辽宁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辽宁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制定《辽宁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