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正式启动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22日,由镇江市委网信办策划并联合市住建局、团市委主办的“百年铸就辉煌 百网见‘镇’荣光”网络主题宣传暨2021镇江网络嘉年华启动仪式在镇江市举行,镇江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马明龙表示,镇江的很多重大事件都是媒体进行宣介的,有力激发了321万镇江人的精气神和干事劲头,“跑起来”成为镇江发展的鲜明符号。

  马明龙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借助网络新媒体的强大力量,多媒体、多渠道、多角度讲好建党百年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更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借助媒体强大的力量和丰富的资源,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解读和关心支持镇江发展,一道讲好镇江故事、传播镇江声音。要在加强管理的同时注重引导,持续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和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使互联网真正成为助力全市上下加速奔跑的最大增量。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表示,镇江举办本次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斗百年路、加速“跑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大家坚持旗帜领航,浓墨重彩展现百年“风华伟业”;强化时代表达,鉴往知来激活发展“强大动能”;擦亮红色IP,创意传播赢得网民“共情共鸣”。

  活动现场,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还为“镇江市十佳好网民”颁奖。同时,活动上线了“打卡红色地图 追忆百年党史”小程序、进行了向网络主题宣传采访团授旗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