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习近平:我们都是一家人,都是兄弟姐妹,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新华社微博

  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口,对热情涌来的村民们说,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是兄弟姐妹。这个村子变化很大,看到大家过得很幸福,我们很欣慰,能感受到大家对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中华民族一定能够更加坚强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到那个时候,一个幸福的国家、一个现代化的国家,一定会建设起来。中华民族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都是中华民族共同体的一分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一定要坚信明天会更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