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北京金融法院引发热烈反响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北京金融法院7月2日消息,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组织全院干警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后,北京金融法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金融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全院中层正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京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慧永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广大党员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开创北京金融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北京金融法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从百年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在北京金融法院奋进征程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要在永葆政治本色上下功夫,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实践伟力,在司法为民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决服务保障国家金融战略实施,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北京金融法院的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高起点高标准办好北京金融法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