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投保基金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30日,是由国务院出资设立,归口中国证监会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投保基金公司主要职责为:筹集、管理和运作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监测证券公司风险,参与证券公司风险处置工作;管理和处分受偿资产,维护基金权益;开展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等证券投资者保护工作,负责运维证监会12386热线等。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19名,符合相关条件的可办理北京市落户手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法律业务岗4名

  (二)财务会计岗4名

  (三)党建业务岗3名

  (四)组织人事岗3名

  (五)信息科技岗5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热爱证券期货事业,对投资者保护事业有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5.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2日至12月12日17:00。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登录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ipf.com.cn),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填写好的《应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r@sipf.com.cn,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名称”。

  (三)报名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严格按照相关岗位要求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应聘,个人资质与应聘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不纳入初选人员范围。

  应聘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有提供虚假信息资料或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弄虚作假的情形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我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资料进行保密,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我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告知审查结果,并通知本人参加笔试或面试,未接通知请勿来电来访。

  四、招聘流程

  招聘各环节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初选、笔试、面试、政审考察、档案审核、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复习材料,不进行考试辅导培训。

  应聘人员应自觉严格遵守并主动配合国家、北京市及所在地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