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行预测乌干达新财年经济增长6.2%

袁卿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6月17日电(记者袁卿)世界银行17日发布报告预测,乌干达经济将在2014-2015财年(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增长6.2%。

   世界银行当天在一份有关乌干达养老金系统的报告中称,“因为在公共领域加大投资,乌干达经济增长可能加速,2014-2015财年约增长6.2%。”

   报告称,本财年上半年,乌干达经济增长5.9%,延续了从2012-2013财年开始的经济复苏势头。但报告同时指出,2013年乌干达有800万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这显示出乌干达经济增长缺乏包容性,仍需采取措施减少贫困和社会不公。

   报告还说,如果乌干达养老金系统得到改善,会有助于减少老年人负担,加速经济发展和社会转型。目前,乌干达有1500万劳动人口,但只有250万人有正式薪资,享受退休福利的仅有75万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