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内蒙古今年安排2.5亿元支持无公害蔬菜生产

新华网

  2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获悉,2012年,内蒙古下拨2.5亿元设施农业补助资金,支持呼和浩特市、赤峰市和乌兰察布市发展特色、绿色、无公害蔬菜生产。在资金和政策支持下,全区已形成玉米产业节水灌溉面积160.2万亩,马铃薯产业节水灌溉面积92万亩,肉用种羊核心场42个、育肥园区78个、杂交繁育场79个、标准化棚圈17.7万平方米,扶持各类农户8000余户。与此同时,全区建成蔬菜产业日光温室2495亩,育苗温室42.5亩,连栋智能温室20亩,塑料大棚800亩,直接受益农民3000多户、1.1万人,人均受益5000多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