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四川女富豪七夕节办相亲派对 富婆少男嘉宾失望离场

网易财经

  图为相亲大会会场大门。

  图为会场签到区。

  图为相亲开始前的会场。

  图为女宾休息区。

  图为男宾休息区。

  图为现场的媒体记者。

  图为相亲现场

  图为相亲现场

  图为餐饮区。

  互动少年龄小 女宾男宾各有不满意

  主办方说大部分女富豪此前已找到意向男士

  8月23日七夕节是中国情人节,36位四川籍女富豪将齐聚成都中国会馆秘密相亲。这对司空见惯的男富豪高调相亲算是反戈一击、是集体行为艺术秀?还是真心赎回那些为事业付出的姻缘?组织者早在今年6月23日就正式公开征集男嘉宾,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732名男士报名,层层筛选,最终确定60名优胜者出席此次相亲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