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开封两个食品产业重点项目建设顺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从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开封市天香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加工(二期)项目(简称天香速冻食品加工项目)建设顺利,前两个月累计完成投资3265万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18.14%。

  据悉,天香速冻食品加工项目位于杞县产业集聚区,计划总投资2.3亿元,将建设1座储存容量达10000吨的冷库,以及两条全自动水饺生产线、两条全自动汤圆生产线等。

  从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前两个月,兰考聚源农业食用菌有限公司蔬菜深加工项目(简称聚源蔬菜深加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600万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36.67%。

  据悉,聚源蔬菜深加工项目位于兰考县产业集聚区,计划总投资1.8亿元,计划于今年10月建成投产。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具备年深加工6万吨蔬菜等生产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