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亚推出100多项旅游产品满足就地过年需求

赵颖全 罗江新华社

  新华社三亚2月10日电(记者赵颖全、罗江)记者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获悉,连日来,三亚根据就地过年给旅游市场带来的新变化新特点,陆续筛选推出100多项优质特惠的旅游产品,更好地满足市民游客就地过年旅游休闲需要。

  据介绍,三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春节假期不同客群的旅行需求,围绕吃、住、行、游、购、娱优化旅游产品供给,邀请省内居民及留琼过年人士来三亚旅游。三亚市旅游推广局陆续筛选并推出100多项优质特惠的旅游产品,包括南山文化旅游区“岛民C位游南山,新春祈愿好运年”,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热气球、动力滑翔伞、直升飞机体验等。

  此外,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携程联动,发起线上旅游指南攻略、主题旅拍大赛、达人体验等多项内容合作,在整合软性线上内容营销的同时,联合各涉旅企业进行线上优惠活动推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