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阴银行披露稳定股价方案

潘建樑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江阴银行晚间公告,拟采取在本行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方式履行稳定股价义务。

  据悉,自2019年5月17日至2019年6月14日,江阴银行出现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本行上一个会计年度末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4.92元/股(经2018年度利润分配除权除息调整后),已触发本行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本次累计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03.31万元,且不超过258.28万元,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为不高于4.92元/股。

  江阴银行19日收盘价为每股4.77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