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花旗担任中国太保GDR项目存托银行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记者17日从花旗集团发行人服务部获悉,花旗担任中国太保全球存托凭证(GDR)项目的存托银行。时隔一年,沪伦通迎来西向发行的第二单项目。

  据介绍,中国太保此次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102,873,300份GDR(未计超额配售选择权), 每份GDR(交易代码CPIC)定价为17.60美元,代表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5份A股(交易代码601601),共计筹资18.106亿美元。

  沪伦通首单项目于2019年6月登陆伦交所。时值沪伦通落地一周年,沪伦通第二单项目中国太保在伦交所成功上市。

  花旗集团发行人服务部全球主管Dirk Jones表示:“感谢中国太保指定花旗作为其沪伦通GDR项目的存托银行。花旗的跨区域服务能力、全球团队架构、投资者推介能力以及我们在首单GDR项目中积累的经验,会对中国太保GDR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持续管理提供有力支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