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银行荣获“2021年中国品牌日青岛最具价值品牌”奖项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5月10日,第五届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盛装启幕,作为少数代表区域金融品牌的企业之一,青岛银行在2021年中国品牌日“匠心青岛,榜样品牌”颁奖盛典上,荣膺“2021年中国品牌日青岛最具价值品牌”奖项。

  国家长远的竞争力,建立在民族企业的成长基础之上,自主品牌便是实现载体。自2017年“中国品牌日”正式设立以来,品牌发展早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十四五”规划的纲要中也明确指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

  对于银行业这个典型的现代服务业来说,银行的品牌是产品和服务个性化的体现。多年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青岛银行结合自身实际,在有效比较同业和市场细分的基础上动态调整发展战略,从资源配置、体制变更、产品创新、服务转型、流程再造等方面迭代重组,寻求特色化的金融品牌打造。

  在此次中国品牌日展会上,青岛银行致力于打造开放、融合、美好的金融品牌特色,在场馆布置上公司打破了传统封闭柜台的模式,用极简的开放场景,让大家体验科技金融服务。

  展会上,青银理财还将投资理财与品牌宣传相融合,活动现场首发“中国品牌日活动专属”理财产品。该款专属理财产品,青银理财通过国内首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直销APP进行发售,打造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场景,客户在购买理财产品的同时,亲身感受国货精品魅力,对自主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获得财富增值的同时,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支持国家品牌建设,掀起自主品牌消费新热潮。

  据悉,青岛银行理财产品发行规模在2019年已达到了千亿级,在山东省金融机构居于领先地位。2019年12月,青岛银行获得《亚洲银行家》颁发的“中国年度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奖。今年3月,普益标准发布2020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青岛银行综合理财能力位列城商行第5位,收益能力位居城商行第2位。

  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区域性法人银行、首家A+H股上市银行,青岛银行将继续服务和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在进一步市场化的前提下,期望“五年一万亿再造一个青岛银行”,与更多中国企业一起,讲好品牌故事,沉蕴中国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