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张家港行小企业业务余额净增超100亿元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张家港行(002839)10月29日在官微公告,为进一步服务广大小微企业,公司持续强化“服务三农小微、支持实体、发展普惠”经营发展理念。截至2021年10月27日,小企业业务规模达173.65亿元,小企业余额净增超100亿元,提前完成小企业三年发展目标。

  公司表示,张家港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针对普惠小微企业推出10亿元专项额度,优先支持制造业和民营企业,授信8.12亿元,支持211家小微企业。同时,本着“应延尽延”“不盲目抽贷”等原则,积极推广各类信用贷产品和运用无还本续贷,畅通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充分利用人行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此外,公司加大对涉农区域的信贷投放力度,并予以优先投放,特别是加大对农、林、牧、渔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组合运用针对性强的金融扶贫贷款产品,帮助涉农企业、农户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打造标准化专属产品,深化小企业特色服务,拓宽小企业融资渠道。

  据介绍,公司坚持以政府为主导,以农民为主体、以惠民为主线,解决农村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做实农村普惠金融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施名单制跟进、全流程服务,以扩大信贷资金覆盖面和受益点为重点,积极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线上化等数字技术,打造农村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