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嘉银金科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1.2%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北京时间11月24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嘉银金科(NASDAQ: JFIN)发布其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嘉银金科第三季度促成交易金额66.6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00.2%;实现营业收入5.77亿元,同比增长43.8%;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41.2%。

财报显示,三季度末,嘉银金科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79亿元,较二季度末的1.41亿元增长26.3%,较2020年末的1.17亿元增长52.2%;总资产较二季度末增加22.5%,较2020年末增加97.0%。

嘉银金科三季度研发费用达3710万元,拥有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百件,涵盖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应用、风控策略模型等众多领域。

三季度M3+逾期率(90-180天)1.3%,持续处于历史低位。资产减值损失619万元,较2020年同期下降60.8%。

嘉银金科已拥有注册用户超7000万,服务借款用户880万,累计成交金额突破1800亿元,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通过嘉银金科促成的金融服务,满足应急需求、通畅资金周转、实现创业梦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