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成都银行正式启用95507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2月1日,成都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07正式开通使用,实现了省内、省外一致性的客户服务。成都银行表示,这不仅有助于公司扎根成都,辐射川陕渝,“一体两翼”战略夯实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成都银行服务品牌从区域走向全国。 

  “95507客服热线的启用,意味着给各地客户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成都银行客户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的热线电话由于不具有全国唯一性,客户异地时需要加拨“028”区号使用,而热线电话升级为955开头的全国统一服务电话,各地客户办理业务只需直接拨通95507即可获得成都银行客户服务,为所有客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近年来,成都银行扎根成都,辐射川陕渝,逐步形成“一体”(四川)、“两翼”(重庆、陕西)的区域发展格局,已拥有200余家营业网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