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任命宋文君为法巴全球托管行中国区联席主管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4月21日,法国巴黎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已任命宋文君担任法国巴黎银行全球托管行中国区联席主管,即日起生效。这一任命将支持法巴集团在中国这一亚洲重点战略市场获得持续增长和发展。  

  宋文君常驻上海,直接向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行长赖长庚汇报,同时业务上也向法国巴黎银行全球托管行亚太区主管Franck Dubois汇报。与宋文君共同担任联席主管的是Philippe Kerdoncuff,他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该项工作。 

  宋文君将基于近些年建立的资产托管业务坚实基础之上,继续提升法国巴黎银行在中国市场的资产托管业务相关的服务能力。此外,他还将负责推动法国巴黎银行“接入中国(China Access)”项目的进展,为在中国市场丰富多样的投资框架下双向互通的国际投资提供支持。在加入法国巴黎银行全球托管行之前,宋文君曾担任德意志银行证券投资服务部中国区总经理。此前,他还曾在汇丰银行、道富银行和渣打银行的中国区担任客户管理、基金服务等方面的高级职位。 

  “我们十分高兴地欢迎宋文君加入法国巴黎银行,他将带来丰富的资产服务经验,以及对于不同客户托管服务需求的深刻见解。当前,我们正不断加强全面的本地市场业务能力,帮助更多投资者进入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在这一背景下,他的加入非常及时。”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行长赖长庚表示。 

  “在中国区业务不断增长之时迎来新成员令人振奋激动。在中国,我们拥有长远的发展目标,并积极投资于技术和本地人才的发展,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资产服务体验。我们连结全球互通技术与熟悉本地市场的专业人才,为欧洲、美洲和亚洲客户投资中国市场或中资机构走向国际市场提供双向无缝支持。”法国巴黎银行全球托管行亚太区主管Franck Dubois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