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连通报“1.06故意伤害案”情况:警方已经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董某成刑事拘留

张玉洁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 宋维东)1月8日下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波通报“1.06故意伤害案”有关情况。

  根据通报,1月6日19时27分许,警方接到报警,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某的丈夫报案称:“王某在公司10楼电梯口被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某成打伤,现正在医院救治,董某成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临场,立即开展工作,于1月6日2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成在其家中抓获。

  经警方调查,1月6日16时52分至57分之间,在大连市西岗区大公街34号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10楼电梯口,犯罪嫌疑人董某成与被害人王某因工作产生矛盾,犯罪嫌疑人董某成手持钝器连续击打王某头部,进而两人厮打在一起,后被公司员工阻拦,被害人王某借机脱离现场,在公司员工护送下到医院救治。经医院诊断,被害人王某头部多处外伤,颅骨骨折。

  警方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董某成刑事拘留。下一步,警方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侦办此案。

  资料显示,华信信托成立于1981年,是辽宁省唯一一家信托公司。目前,公司前三大股东分别为华信汇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万联同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品成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5.91%。截至2020年6月末,华信信托注册资本66亿元,净资产119亿元,管理信托规模492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