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资管通过信托计划向康旅集团提供的融资落地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日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资管”)通过设立信托计划向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旅集团”)提供的资金支持落地,该笔融资将对康旅集团运营资金形成有力补充。 

  康旅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范振中表示,能获得长城资管的支持,说明康旅集团主体已经得到主流金融机构和市场投资者的认可。“项目从启动到资金落地,用时不到一个月。”

  截至2020年底,康旅集团有息负债率较年初下降21.41%,资产负债率下降近7个百分点,净资产增加152.29亿元至723.72亿元。

  “去年以来,集团奋勇担当、全力拼搏,不仅保证了到期债务如约偿还,还全面实现了全年投资目标。”康旅集团董事长杨敏表示,康旅集团将统筹协同文化旅游、健康服务和城市综合开发三大主营业务,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科学高效开展投融资,为全省构建5个万亿、8个千亿级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新优势做出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