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出炉 国民信托再获“市场创新奖”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日前,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国民信托凭借在本币市场业务和交易机制方面的贡献,连续第二年获得“市场创新奖”。

  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旨在表彰在银行间本币市场中表现活跃并于交易机制创新方面做出较大贡献的金融机构,是国内债券市场中具备较高权威性和较大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国民信托表示,公司近年来致力于推进信托业务专业化转型。债券投资类业务作为其核心发展方向之一,在市场参与度、交易机制创新、组合投资策略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良好成效,公司业务规模和主动管理能力稳步提升,获得了广大投资者、商业伙伴的积极认同。连续荣获银行间本币市场“市场创新奖”,体现了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对公司在债券投资领域发展成效的认可。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银行间市场活动,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及法规,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公平稳定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