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专题 > 2015全国两会 > 两会专刊 > 06

苗圩: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分享到微信2015-03-06 07:5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黄丽来源:中证网

  工信部部长苗圩5日表示,将加大各试点示范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支持力度,确保用户能够买得到车,充得上电。

  苗圩表示,从去年年初开始,工信部出台了一系列对客户补贴、购买新能源汽车减税让利的政策措施。过去一年,中国生产了84000辆新能源汽车,相当于此前五年总产量的四倍。“虽然量还不是很大,但增长速度很快。”现在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最大的瓶颈是充电设施短缺。从今年开始,要加大对各试点示范城市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希望各级试点示范城市的政府加大这方面的工作力度。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