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球连线 | 进博会,“博览”开放的中国

新华网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开幕。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这一盛会成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巨大市场机遇的新窗口。过去三年,进博会经贸合作“成绩单”十分亮眼,意向成交额连年增长,参展国家和企业数量、展览面积等也都实现了新突破。  进博会的丰硕成果,是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最好证明。近年来,中国持续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向世界敞开市场。一场场世界级的国际展会,一项项重大深改举措和外资优惠政策出台,赢得广泛赞誉。外国人士认为,中国扩大开放、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带来新机遇,为疫情下世界经济复苏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文本:何梦舒、王玉;制图:李欣;视频:王植樱;编辑:齐紫剑、杨威)

  新华社国际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