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新方式扩大参与 国信期货扶贫实现破圈传播

张利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日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信期货”)以“创作点亮公益”为主题开展了新媒体作品大赛暨助力扶贫活动,以创新方式助力贫困地区巩固脱贫成果。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目的是使参与者产生“每一次阅读献一次爱心”的参与感,扩大扶贫工作的影响力。自活动启动以来公司员工便积极响应,纷纷投身于作品创作中。本次活动共征集到38个原创作品,作品主题广泛,涵盖扶贫故事、“保险+期货”知识、公司文化等多个方面。国信期货从作品立意深度、内容完整性、创新性、创作难度、整体观赏性等方面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共8个作品从中脱颖而出,入围到展播阶段。随后,国信期货将这8个入围作品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分别进行了7*24小时的展播。截至2021年1月2日,这8个入围作品在展播期累计获得了41832微信端阅读量。

  “在公司员工及家人朋友踊跃加入到助力扶贫工作的队伍,大力转发推文,号召身边的人参与到这场与公益息息相关的活动中,通过每一次阅读、转发,壮大了国信期货扶贫工作的力量,也为贫困地区的人民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但为公司的扶贫工作带来了创新点,进一步扩大了扶贫工作影响力,也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一方面通过这次全民参与的活动,很好地唤起了国信期货从上到下全体员工对扶贫工作的使命感及荣誉感,大家眼中的扶贫工作从此不再是冷冰冰的数字和报道,而是自己亲身参与的、有温度的成就,意义非常;另一方面,本次参加活动的原创作品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客户以及亲朋好友的主动传播,期货投教内容获得了良好的曝光,实际意义上实现了破圈传播,这对投资者教育工作也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可以说,这次活动是扶贫、企业文化建设、投资者教育及品牌宣传的一次有机结合,也是公司不断创新扶贫工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