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徽商期货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获安徽证监局授牌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6月30日下午,安徽证监局授予徽商期货安徽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安徽证监局副局长柳艺出席授牌仪式并亲自为基地授牌,安徽证监局投保处处长杨柳以及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安信证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省内各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徽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潘友华出席仪式并陪同参观,徽商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致答谢词。     

    据记者了解到,徽商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是安徽证监局辖区内第一家省级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徽商期货把建设好、运营好投资者教育基地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之一,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公众开放的投资者教育平台,向投资者普及证券期货知识、投资理念及方法、金融风险知识、信息服务等。通过开展多样化投资者教育活动,展示期货市场特别是安徽期货市场发展成果;运用体验式、互动式、互联网化等技术手段,将期货抽象化的概念具体化;帮助投资者方便快捷、更为直观地获取证券期货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和投资技能。

    据徽商期货介绍,公司将以授牌为起点,坚守合规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争创优秀投资者教育基地,为安徽的投资者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安徽证监局还在徽商期货公司召开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为主题的辖区投资者教育座谈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