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期货:预计A股仍以轮动式上涨为主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金信期货7月7日发表市场观点称,进入半年报披露期后,市场波动加剧,预计A股市场仍以轮动式上涨为主,关注高景气的新能源和半导体以及复苏的顺周期行业。 

  金信期货分析称,7月7日,受外围市场调整影响,沪指低开逼近3500点关口,随后有色、钢铁等顺周期板块崛起,金融股直线拉升护盘,锂电池、光伏和芯片等题材表现活跃,大盘单边上扬。午后尽管金融股冲高回落,但医药和白酒等抱团股止跌回升,沪指基本以最高点报收。盘面个股多数上涨,蓝筹股反弹力度较强。

  金信期货认为,继6日探底回升后,7日股指低开高走收出中阳线,表明3500点一线支撑力度强硬。短期注意3570点附近的压力,高估值行业需要注意调整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