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期货:油价近期或维持高位震荡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7月14日,国内原油期货价格小幅震荡反弹。国信期货当日发表观点称,正值美国驾车旅行高峰季节,炼油厂需求增加,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8周减少,国际油价强劲反弹,股市上涨也支撑了石油期货市场气氛。国信期货判断,从技术面看,原油价格短期或维持高位震荡运行。 

  国信期货指出,美国的旅游数据表明,其活跃程度已经超过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的水平,这可能也会促使成品油库存下降。美国石油学会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17亿桶,比前周减少410万桶。通用电气公司的油田服务机构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当周,美国在线钻探油井数量378座,为2020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比前周增加2座;比去年同期增加197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