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期货协会举办中层业务培训班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下称“深圳期货协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下称“郑商所”)在深圳举办“第67期中层业务培训班”。深圳期货协会及郑商所市场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行业内讲师,以及深圳各期货机构业务骨干近140人参加培训。

  郑商所市场服务部副总监潘建状通过线上连线,介绍了在今年大宗商品价格持续波动背景下,郑商所开创服务国家战略新格局取得的良好成绩。下半年,郑商所将优化品种工具供给,加大实体企业服务力度,加强风险管控,深化对外开放,推动期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据悉,深圳期货协会与郑商所联合开展的“中层业务培训班”已连续开办了5年。该培训紧贴中层需求,既拓展宏观视野,又传授实操经验,给各期货机构业务骨干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深受深圳期货从业人员欢迎。深圳期货协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与郑商所合作力度,不断拓展辖区期货从业人员培训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人才队伍专业水平,扎实助力实体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