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方正中期期货:以青稞产业助力藏区乡村振兴

王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超)由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文江带队赴西藏察雅县开展帮扶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察雅县委常委、副县长卓永,区审计厅经责二处副处长、驻香堆镇学龙村工作队队长张瑾及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正中期期货一行来到察雅后详细了解了县情、产业发展、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察雅县宣传片,蔡文江副总裁代表公司与察雅县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为察雅捐赠产业帮扶资金,定向用于支持察雅县香堆镇黑青稞加工厂项目。

蔡文江致辞中谈到,此次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既是方正中期帮扶察雅县启动的标志,也是与察雅建立长期帮扶机制的开端,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推进脱贫地区持续发展的要求,切实履行和承担期货企业帮扶责任,充分利用自身在市场信息、社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察雅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精准对接帮扶需求,以更实的帮扶举措助力察雅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卓永对方正中期期货给予察雅县的倾心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对双方在帮扶工作中结下的深情厚谊表示欣慰,同时希望方正中期期货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察雅发展,为察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走好乡村振兴路注入更多力量与活力。

据介绍,未来,方正中期期货将持续关注藏区特色产业发展、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藏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