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鲁证期货更名为“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3月29日晚间,港股鲁证期货(01461)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有关建议公司更名及建议修订公司章程的特别决议案已于3月10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获得股东批准,批准公司名称由“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不变,并同步修订公司章程相关内容。

     鲁证期货同时公告称,于2022年3月29日,公司已完成了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不变。更改后公司法律主体未发生变化。

     公告称,建议变更公司名称不会影响公司证券持有人的任何权利。建议变更公司名称生效后,印有公司现有名称的所有现有已发行证券凭证将继续为有关证券的所有权凭证,现有股票将继续可有效用作买卖、结算、登记及交付用途。公司不会安排将现有证券的股票免费交换成印有公司新名称的新股票,此后新发行的股票将仅印有公司新名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