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九届“有色金属现货·期货互动峰会”即将举办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0月1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10月21日,由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办,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有色金属现货·期货互动峰会”将于广东省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隆重举行。自2005年至今峰会已举办过八届,已成为推动中国有色金属产业与期货行业实现良好沟通、共享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

记者了解到,本届峰会以“赋能产业发展 助力提质增效”为主题,力邀行业协会领导、知名经济学家、有色金属行业专家共同出席,就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期货市场服务企业风险管理、有色金属市场分析等热门话题展开研讨,旨在进一步发挥期货市场功能,让期货和衍生品市场能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有色金属企业代表、专业投资机构450余人参加会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