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安期货党总支部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13日,华安期货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全面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案例,回顾了党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被瓦解危险的反腐倡廉史,展现了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党员们在参观中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今年以来,华安期货党总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紧盯关键岗位、关键时点,加强日常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安期货党总支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