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冠通期货坚持党建引领 建设和美乡村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伴随着夜幕降临,马楼乡湖泉店路灯逐渐亮起,温暖的灯光缓缓洒下,将原本每到夜晚伸手不见五指的村庄变成繁星闪闪,充满人间烟火的和美乡村。

  亮化工程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一排排光彩夺目的夜灯,点亮了民心、照明了道路,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2023年上半年经多方努力,湖泉店村完成了全村亮化工程。通过前期的实地走访、考察,为了让湖泉店村“亮”起来,冠通期货支持湖泉店村党支部光伏路灯80余套,为村民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村民幸福指数得到提升,营造了全面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冠通期货结对帮扶对象——马楼乡人民政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十百千万”和美乡村建设行动,突出党建赋能、多措并举、全民参与,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冠通期货党支部(筹)与湖泉店村党支部的联合共建行动,有效的促进了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让每位冠通人深深体会到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支部之间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冠通期货党支部一边积极筹建报批,一边积极走访各村党支部,了解村支部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未来将与马楼乡各村党支部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基层党员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