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金期货原从业人员王传海被中期协纪律惩戒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近期,中国期货业协会(简称“中期协”)网站发布一则《关于对王传海作出纪律惩戒的决定》(简称“决定”)。

  上述决定显示,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金期货”)原从业人员王传海,在国金期货从业期间,于2018年9月至今在某公司任监事,2018年10月至2022年8月该公司与国金期货存在居间合作关系。在此期间,王传海分别从国金期货、该公司获取报酬。

  中期协认为,王传海作为国金期货从业人员,未经国金期货同意,兼任导致或者可能导致与现任职务产生实际或潜在利益冲突的其他组织的职务,并获取了不正当利益。

  依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失信及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第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中期协第六届理事会自律监察专业委员会审议决定: 给予王传海“公开谴责”的纪律惩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