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realme报告:预计2022年底每两部智能手机中就有一部5G手机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与Counterpoint Research 合作发布了一份题为《5G全球普及》的白皮书。根据该白皮书报告,全球5G的普及速度超过了前几代移动通信技术。2021年第一季度,也就是全球首个商用5G网络推出后仅两年,所售智能手机中每三部即有一部为5G手机。

    白皮书称,2020年,中低价位段5G手机占5G设备销量的近40%。在可预见的未来,平均售价(ASP)可能会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下降,预计到2022年底,全球销售的每两部智能手机中就有一部是5G手机。

    白皮书显示,在去年竞争激烈的100美元至199美元平均售价范围内,realme排名第三;在中国市场,realme则保住了该价位段手机市场第一的地位。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表示:“全球5G的普及率继续稳步增长,新兴市场将成为下一个重要的增长动力。realme致力于普及5G,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年轻消费者的紧密联系,对产品研发的大量投入以及多样化的5G产品组合将帮我们更好地普及5G。”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