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妙·保”科技保险平台正式上线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记者31日获悉,近日,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妙健康”)旗下“妙·保”科技保险平台正式上线。

  2018年,妙健康收购上海同人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元和通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此后,开始组建妙保事业部,并搭建科技保险平台,历时一年多时间,完成了事业部筹建及平台建设。

  “妙·保”科技保险平台依托妙健康专业的“物联网”“生活方式医学模型”“AI健康管理”能力,为用户提供风险评估、保险咨询、理赔服务。目前,“妙·保”科技保险平台推出两个计划:保险用户健康管理平台计划和智能核保系统计划。保险用户健康管理平台是一个帮助用户进行慢病管理、风险保障、就医服务等一站式健康风险解决方案。智能核保系统则基于专业的医学模型为基础,通过疾病风险评估与入保规则进行匹配,获得核保结果,输入体检报告数据和生活方式数据,输出核保结论和未来风险分析。

  未来“妙·保”科技保险平台基于不同场景将推出更多保险产品,“妙·保”科技保险平台还将与更多险企展开合作,构建健康科技赋能保险新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