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保监会核准刘浩凌新华保险董事长任职资格

潘昶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昶安)新华保险高层变动有了进一步消息。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中国银保监会已于9月11日核准了刘浩凌新华保险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今年8月6日,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刘浩凌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职资格尚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与刘浩凌搭档的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的任职资格已于今年8月获银保监会批复。

  公开资料显示,刘浩凌,1971年出生,硕士学历。历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法律合规部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副主任兼法律合规处主任,还曾担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监事,中央汇金综合部/银行二部主任等,工作履历横跨基金、证券、投资和保险等多个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