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太保携手三井住友海上举行第十届高层战略峰会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11月6日,中国太保与三井住友海上第十届高层战略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双方重点展示了服务“一带一路”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合作成果。还就新能源车、护理等保险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展示了“一带一路”配套服务海外业务合作项目、“中欧班列”风险查勘产品、“海外无忧”保险产品,探讨了产品创新对车险合作的引领作用。

  其中,中欧班列物流风险查勘产品成为推介重点。其为客户出险提供全方位的理赔服务以及全面的风险管理,降低风险的发生。该产品能为双方前期境内外风勘站点进行“精准画像”,形成“风险提示”,明确出险应对攻略,并提供增值服务,让客户因时因地选择有效通道进行货物运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太保在“专享赔”应用程序平台中专门增加了“进博专题”通道,为参展进博会的个人客户、法人客户及代理机构提供专业的保险支持。

  中国太保表示,中国车险市场同质化竞争日益激烈,通过市场细分和新技术应用,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对满足目标市场需求、培育市场竞争优势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同时,全球新能源车市场潜力巨大,双方在动力电池保险基础研究、配套产品服务开发、市场营销企划等领域的紧密合作让未来充满希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