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诚保险:2019年实现归母净利润4957.13万 同比增318.5%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众诚保险3月31日晚披露2019年业绩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7.86亿元,同比增长19.82%;实现营业收入18.98亿元,同比增长10.99 %;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957.13万元,同比增长318.5%。

  众诚保险表示,公司盈利能力实现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多年来积极根据行业监管政策调整,适应市场变化。2019年,围绕“改善满意度、提升忠诚度”方针,众诚保险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和忠诚度,包括推出品牌专属保险服务、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服务效率、收购广爱保险经纪加强汽车保险产业链资源整合等。

  2019年,围绕广汽传祺车主用户需求,众诚保险成功推出广汽传祺专属保险服务,以“三者险升级、整车保修、原厂基础保养、呼叫中心服务、理赔时效、道路救援”六大升级,全面满足广汽传祺车主的用车需求,提升客户体验。

  同时,众诚保险积极推动业务结构优化,拓展优质险种业务,延保、责任险等产品均取得显著成绩。其中,责任险的综合成本率为85.94%,为公司盈利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凭借良好的发展态势,众诚保险赢得资本市场青睐,2019年成功增发7.69亿股,注册资本增至22.69亿元。

  公司介绍,2020年,众诚保险将重点推动设立汽车保险研究院,推动车联网在保险的创新应用,联合汽车厂商推出更多专属定制的品牌保险产品,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实现科技驱动发展,以区块链技术打造车险互助平台,引入“互助保险”平台项目,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降低车主用车成本,并将于今年推出平台项目一期“链计划”;引进战略投资者,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