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好医生上线“英文版全球抗疫咨询平台”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好医生,1833.HK)4月8日宣布正式上线“英文版全球抗疫咨询平台”(Ping An Good Doctor Global Medical Consultation Platform),为全球用户提供7X24小时新冠肺炎在线咨询。

  即日起,全球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安好医生”“Linkedin”(linkedin.com/company/ping-an-good-doctor)、“Twitter”(twitter.com/PAGoodDoctor)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全球抗疫咨询平台,获取专业的新冠肺炎咨询服务及疫情防护指导。

  该平台集结了平安好医生的国际化医生专家团队,他们都曾是各大三甲医院主治及以上医师,覆盖呼吸内科、普内科、中医科、全科等多个科室。这些专业资深的医生们不仅是在此次国内抗击疫情中积累丰富实战经验的“抗疫老兵”,还具备国际医院工作以及海外交流经验。此外,平安好医生还支持7X24小时全英文咨询服务,帮助全球用户科学抗疫。

  据介绍,从春节至今,已经有大量的海外华人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和抗疫义诊电话专线,享受到了平安好医生专业的在线问诊服务及心理疏导。

  在国内的抗疫战场上,平安好医生第一时间开通抗疫在线问诊专区。疫情期间自2020年1月20日至2月10日,平安好医生平台访问人次达到11.1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